{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实现跨境电商产业联动 推动制造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滨海新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03 17:16

为进一步发挥跨境电商产业“买全球、卖全球”的引领作用,助力新区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区商务和投促局组织新区跨境电商出口联盟等单位,走访经开区北部区域、中新天津生态城,对接了丰田新能源汽车、香港多隆等汽车及零配件仓储物流企业。

在面对面交流过程中,与会企业介绍了本土制造型企业触网出海、口岸通关、海外销售模式,并对接了河北等周边地区工厂资源。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未来将探索实现区域跨境电商产业联动,尝试打造“生产—销售—仓储物流—报关结算”的一整套跨境电商产业生态。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区商务和投促局组织的跨境电商进生产型企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畅通生产和销售端口,助力新区制造业转型升级和跨境电商出口。未来,区商务和投促局将全方位、多渠道倾听外贸企业诉求、吸纳贸易高质量发展合理化建议,组织开展精准对接、高效撮合,着力破解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难题,打造跨境电商产业自主创新生态,发挥跨境电商企业“张榜揭榜”的双重作用,推动新区生产企业实现从制造到创造的加速转变。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