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东丽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东丽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03 14:17

2月2日上午,东丽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华明高新区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新型储能产业化项目现场举行,动力全开谋发展,乘势而上求突破,坚定不移狠抓招商、抢抓项目,不断夯实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本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投资总量大、项目质量高、预期效益好,建成投产后必将进一步完善我区产业链条、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为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作为新开工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国网客服中心北方园区二期、坤鼎大健康产业园、凯华绝缘电子环氧塑封新材料、联东U谷智能制造科技园、宽达高端食品研发生产基地、原子高科同位素医药中心、生态农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和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区产业自动化智能化改造等八个一季度开工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东丽区今年拟新开工项目31个,其中一季度新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69亿元。今年以来,东丽区牢牢把握中心任务、首要任务和第一要务,锚定高质量发展不放松,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决心,拼士气、拼实干、拼事功,把工地变为阵地、现场变为战场、进度变为尺度,环环相扣、压茬推进,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快见效,全力以赴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下一步,将继续强化全过程服务、全流程管理,真正从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需要出发,做到项目前期保证代办、承诺事项保证兑现、生产要素保证落实、无关事项保证不扰,全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公平的“保姆式”服务,以务实举措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东丽放心、安心、舒心、暖心。将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拼服务、拼细节,坚持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难题,切实把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落实到规划、政策、机制、项目上。进一步完善项目配套,推动更多项目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当年投产,跑出东丽项目建设“加速度”。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